Tower of Saviors 維基
Tower of Saviors 維基
Pet1339.png
Skin button.png
6317i.png
名稱 固盾雷楔 ‧ 摩迪與曼尼 屬性
編號
1339 稀有 7★ 空間 22 種族 人類 系列 北域遺族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600萬 滿級
經驗
6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玄冥招來 ‧ 加冕 Lv.1
初始CD
16 Lv. 12
最小CD
5
效果 木符石轉化為光強化符石,同時將火符石轉化為暗強化符石
名稱 天雷極地 ‧ 強 Lv.1
初始CD
21 Lv. 12
最小CD
10
效果 1 回合內,敵方全體轉為暗屬性,並提升光及暗屬性對暗屬性目標的攻擊力
隊長技 名稱 玄光怒嘯
效果 光屬性攻擊力 3.5 倍
昇華 能力
Refine1.png 召喚獸生命力 + 300
50
Refine2.png 移動符石消除角色所在隊伍欄直行的 1 組符石 3 粒或以上,該回合全隊攻擊力提升 10% (不包含掉落符石)
150
300
500
關卡 1339i.png 天祐北域 ‧ 光
極限昇華 問號2.png 能力
Refine5.png 同時消除水、光、暗符石
⇒ 自身攻擊力 3.5 倍
關卡 神鎚的重新融合 神鎚的重新融合
潛能解放 1063i.png EvoArrow.png  1339i.png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北域遺族】

  在勝利之劍的繼承人史蜜莉幫忙下,摩迪與曼尼成功將來襲瓦爾哈拉的魔軍擊退。看著魔軍敗走,遍地魔兵屍骸,眾士兵興奮歡呼,因為他們戰勝了一仗,成功保衛自己的國家和重要的人。當魔軍撤退後,史蜜莉的勝利之劍、摩迪的神鎚與曼尼的神盾的光芒才漸漸消去。史蜜莉端詳她手中的劍,摩迪見狀好奇詢問,這才知道史蜜莉並不清楚如何駕馭勝利之劍。

  「那你們是怎樣做到的?能把索爾的神器操控自如。」
  「其實我們都不太清楚……」摩迪與曼尼面面相覤,笑著說:「當想著對方,想要為對方而戰時,神器便發出光芒……可能神器感受到我們為對方的心意吧。」
  聽完摩迪與曼尼的說話,史蜜莉彷彿領悟到甚麼,卻未能用言語表達出來,而這時有另一個想法湧現,她說:「現時北域戰況危急,魔族四周肆虐。既然大家都繼承了北域眾神的遺志,何不結盟,合力對付魔族?相信費雷和索爾的戰意,一定能帶領我們戰勝魔族!」史蜜莉雀躍地衝到摩迪與曼尼面前,他們交換眼神後點頭笑說:「這的確是個不錯的主意。」
  他們三人將彼此的神器指向天空相互碰擊,金屬的碰撞響出清脆的響音,像費雷與索爾親自再次見證,華納族與阿薩族再度結盟的誓約……他們相視而笑,此時,突然有人走來跟摩迪與曼尼緊張的報告:「大事不妙了,殿下!」「是發生甚麼事?」「魔族大軍正朝弗爾克范格國前進!」
  「甚麼?」史蜜莉驚呼,一聽到自己的國家受魔軍來襲,她嚇得有點不知所措:「怎、怎麼辦?父皇……他們無法抵擋魔軍的突襲!」摩迪上前抓住她的雙手,看著她說:「先冷靜下來,我們和你一起回去,弗爾克范格國、你的父皇都不會有事的。」聽著摩迪的說話,史蜜莉深呼吸,情緒慢慢平復下來。他們三人連忙騎上馬匹,朝弗爾克范格國出發。

  史蜜莉帶摩迪與曼尼穿過山丘,以最短的路程前往弗爾克范格國,沒想到一來到弗爾克范格國附近的山頭,眼前的景象嚇得史蜜莉呆住——魔軍多得如蟻,弗爾克范格國像被黑暗包圍一樣!
  可是絕望尚不僅如此,一具男性的屍體被吊掛在中央城門前,身上穿著刻有皇家紋章的盔甲,史蜜莉小時候被父親抱在懷中時,經常用手輕撫那個紋章,絕不會認錯!
  「父、父皇……不可能的……這……我……」史蜜莉雙目瞠大,震驚得話不成句,下一刻意志和思緒都被無窮的恨意所佔據。她牙齒咬破唇瓣,溢出豔紅鮮血。她理智盡失的模樣使摩迪與曼尼感到不安,想上前安撫她,卻已經太遲,她拍開他們的手,用力甩韁,策馬獨自一人衝進魔軍裡!
  「竟然奪去父皇的性命……不可原諒!我要把你們全殺光!」她瘋狂地吼叫,不顧自身安危,摩迪與曼尼擔心她,只好策馬緊跟在她身後。
  沿路上摩迪一路揮下神鎚喚出雷電,擊斃欲襲擊史蜜莉的魔族,曼尼則持盾為摩迪擋下所有攻擊,本來一切都很順利,直到史蜜莉穿過護城河時,忽然一條渾身被火焰包裹的火龍擋在他們面前!火元素凝聚於火龍口中,然後噴向摩迪和曼尼,兩人連忙拉停馬匹,險險避過攻擊,怎料火龍趁機擺動龍尾,掃向他們,兩人從馬上跌下,手上的神鎚和神盾甩到遠處。
  「嗯嗯……痛!」摩迪忍痛爬起身,見到曼尼倒臥在稍遠的前方草地,大驚呼喊︰「曼尼!曼尼!」曼尼卻一動也不動,這時火龍再度凝聚火元素,更瞄準昏過去的曼尼。
  『我不會讓你有事的!』摩迪環視四周,發現神盾落在自己後方,連忙跑過去拿起它,衝到曼尼身前舉起神盾。
  『求求你,神盾,保護我的兄弟曼尼!』神盾感受到摩迪的心意,閃爍起柔光,展現出光元素之盾,成功擋住火龍噴出來的火焰。
  「嗯……這是……摩迪,你沒事嗎?」「暫時沒事,但撐不了很久……」火龍的力量強大,摩迪漸漸不敵,曼尼見狀立刻尋找神鎚所在,發現掉在不遠處的草叢,便衝過去拿起神鎚舉高。
  『索爾的神鎚!請降下你的憤怒,擊斃欲傷害我兄弟的敵人!』在曼尼的祈求下,神鎚閃爍前所未有的光芒,像要劈開大地的雷電轟然擊向火龍,火龍發出痛苦的嚎叫後,不支倒地。
  「幹得好!」「你也是!」摩迪走到曼尼身旁,笑著互擊拳頭,但下一秒史蜜莉的怒吼打斷他們的喜悅。
  「我們趕快過去!」「她需要我們。」
  摩迪和曼尼知道只有同為神器的擁有者才能拯救失去依靠的她……

北域遺族 系列召喚獸 Pencil.png

1056i.png 1057i.png 1058i.png 1059i.png 1060i.png 1061i.png 1062i.png 1063i.png 1064i.png 1065i.png 1336i.png 1337i.png 1338i.png 1339i.png 1340i.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