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r of Saviors 維基
Tower of Saviors 維基
Pet2234.png
Skin button.png
6321i.png
名稱 尊貴克拉 ‧ 極光 23 屬性
編號
2234 稀有 6★ 空間 20 種族 妖精類 系列 地獄魔王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4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23 的奇蹟 Lv.1
初始CD
34 Lv. 12
最小CD
23
效果 I. 將光符石轉化為強化符石
1 回合內
II. 連擊 (Combo) 數目固定為 23
 (需消除符石)
III. 回合結束時
⇒ 將所有符石轉化為妖族符石
隊長技 名稱 廿三締約
效果 達成 23 連擊 (Combo) 時
⇒ 全隊攻擊力 23 倍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國王所背負的重擔

【地獄魔王】
TeamSkillFlag.png 隊伍技能

隊伍技能:
隊伍中每有 1 隻「尊貴克拉 ‧ 極光 23」
以外的妖精類成員,
⇒「極光 23」的技能 CD 減少 3

發動條件:
隊中有「尊貴克拉 ‧ 極光 23」
及其他妖精類角色作成員

寶石妖精系列故事(前傳)之第二回

  夜晚,寶石王國四處歸於平靜,唯獨王國中心熱鬧非常。王城點燃璀璨的燈光把附近的街道照得猶如白晝般明亮。

  大批穿著華麗晚禮服的權貴陸陸續續前往王城,參加由國王舉辦的宴會。

  宴會廳中,一名侍從悄然來到演講台上,向國王報告︰「國王陛下,賓客已經到齊,宴客的準備亦已妥當。」

  雖然眼前這位國王看上去像個小孩,但實際上年紀比在場的來賓還要年長。寶石妖精誕生時便擁有成年軀體,隨時間逝去體內寶石會逐漸剝落,身形亦漸漸變小,變成小孩的模樣。

  國王展露慈祥的笑容點頭,「辛苦你們,不要讓來賓久等,就開始宴會吧。」

  侍從點頭退去,國王昂首闊步來到演講席,台下集結的眾妖們立即安靜下來,可見國王受到眾妖的重視。

  「很感謝大家抽空出席晚宴。」國王朗聲開口,「今次邀請大家來的主要原因是想為大家介紹下一任國王繼承者,亦是我的孫子——」

  忽然一名盛裝女子亦是國王的長孫女,從後台匆匆走到國王身旁,彎腰湊到國王耳旁悄聲說︰「爺爺糟糕了!計劃被鑽石識穿,他借說要去洗手間逃掉了!」

  『那小子又胡鬧了!』國王慍怒,但礙於台下聚集眾多賓客,不宜發怒,只得壓下來,扯起笑臉向賓客宣告,「實在很抱歉,孫子好像身體抱恙,請容我失陪,大家可先享用晚膳。」

  國王向台下的侍從打了個眼色,侍從們立即送上熱騰騰的菜餚,分散賓客的注意。

  國王趁這時候與長孫女離開宴會廳走到客房內,裡面己經聚集數名妖,大家都將視線放到國王身上。

  「王城門口有守衛守住,那混小子走不出去,他一定還在城內,大家分頭行事,務必要把他找出來!」在國王一聲令下,全數妖立即行動,各自前往王城不同地方,尋找國王孫子鑽石的行踪。

  留在房間的國王正想踏出去到外面找鑽石之際,忽然腦海掠過某種想法,使他停住了腳步,望向宴會廳思忖。

  『最危險的地方亦是最安全……』國王腳跟一轉回到宴會廳,在妖潮湧湧下穿梭,銳目游移,很快便找到目標——扮裝成女性的鑽石。

  「嘖!」鑽石見到國王出現,低咂一聲轉身就跑,國王自然追上去,二妖就在這宴會廳展開你追我逐。

  『鑽石那小子,看準我不敢在眾多賓客面前動手……哼!他也太小看我了。』國王輕鬆一笑,鼓動力量,在元素的催化下,他體內的寶石產生劇變,竟然分裂出多個以寶石組成的分身。

  分身各自散去,並從多方追逼,在不驚動賓客下,國王的分身很快便逮住了鑽石,把鑽石帶離宴會廳,來到無妖的客房。

  「你為什麼要逃?」國王質問被分身挾制住的鑽石,鑽石一聽到這問題激動得猛地抬頭。

  「你還問我為什麼!要不是你耍卑鄙手段,打算在公開場合強逼我接受王位和未婚妻,我哪會需要逃!」

  「你既身為王族,這就是你必須要承擔的責任。」

  「責任責任……煩死了!我要到外面的世界冒險,才不要留在這個一成不變的國家!」

  「冒險?」面對鑽石的嘶喊,國王不怒反笑,笑容中帶著傷痛,「就因為這個字,我失去了兒子,我不想連你都失去。」

  國王的兒子亦是鑽石的父親到外面世界探險,現在下落不明。爺爺的悲傷像一盤冷水澆熄了鑽石的怒火,但仍然無法阻止他的決心。

  「父親是父親,我是我,爺爺,請你相信我,我不會死的。」鑽石鼓動力量,體內的寶石與元素共鳴,強化他的肉體,一下子便掙開了分身的束縛。

  鑽石張開手,展示了閃耀璀璨光芒的寶石之軀,沉聲說︰「因為我擁有這副強硬的身體,這是繼承自你的血脈。」

  國王以複雜的眼神看著鑽石,過去軟弱的他已成長為擁有自我思想的成妖。

  「我明白了。」國王長嘆一聲,「只要你完成我提出的條件,我便答應讓你到外面冒險。」

  「沒問題,無論是要打什麼怪物,我也會完成的!」

  國王搖頭,「到外面世界冒險不單止要強大……下星期開始,你就轉校到寶石女子學園,假如你能順利畢業而不被發現男性的身分,我就承認你有到外面冒險的能力。」

  一陣靜謐。

  「……你是在開玩笑吧。」鑽石問。

  「認真的,難道你做不到?」

  「我一定能做到!你不要出爾反爾便好!」正中國王的激將法,鑽石斬釘截鐵否認,並大步離開。

  『那所學園中有他的未婚妻在,或許這將會是個契機讓鑽石改變吧……』國王知道用強硬手段無法改變鑽石的決心,只能寄望這一著會帶來好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