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1298.png
名稱 幻筆師凱瑟琳 屬性
編號
1298 稀有 6★ 空間 16 種族 人類 系列 主角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4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界限突破 Lv.1
初始CD
18 Lv. 12
最小CD
7
效果 額外增加 3 行符石,並大幅延長移動符石時間至 12 秒
隊長技 名稱 人類萬鈞之怒
效果 人類攻擊力 4 倍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1. madhead TGS 2017 首600名早鳥禮品換領劵兌換
2017/1/20(五)~2017/1/24(二)
關卡 塵封之書

【主角】
TeamSkillFlag.png 隊伍技能

隊伍技能:
指定 6 星主角系列的召喚獸的回復力提升,最大 1.5 倍
發動條件:
隊伍中有 3 個或以上不同屬性的 6 星主角系列召喚獸

隊伍技能:
光符石的掉落率提升
發動條件:
以幻筆師凱瑟琳作隊長及戰友

隊伍技能:
指定主角系列 (不包括幻筆師凱瑟琳) 的召喚獸的主動技能「界限突破」變為「傾城進迫」
發動條件:
以幻筆師凱瑟琳作隊長,並以 6 星主角系列 (不包括幻筆師凱瑟琳) 的召喚獸作成員

隊伍技能:
幻筆師凱瑟琳轉換為隊長的屬性
發動條件:
以幻筆師凱瑟琳作隊員

隊伍技能:
6 星主角系列角色的生命力、攻擊力及回復力提升 1.5 倍
發動條件:
以「參透的賢者 ‧ 山特古羅斯」作隊長,並以 6 星主角系列角色作成員

隊伍技能:
「幻筆師凱瑟琳」的主動技能「界限突破」變為「傾城進迫 ‧ 群主迫力」:額外增加 3 行符石,大幅延長移動符石時間至 20 秒,可任意移動符石而不會發動消除;達成 10 連擊 (Combo) 或以上時,6 星主角系列角色的攻擊力 2 倍
發動條件:
以「參透的賢者 ‧ 山特古羅斯」作隊長,並以幻筆師凱瑟琳作成員

  奈寶尼正專注於應付面前的魔兵,卻一時忽略了從後來襲的地精。就在危急關頭,凱瑟琳從旁衝來,她隨手撿起地上的一把劍,連忙擋下了地精的揮擊!只是地精的力氣很大,凱瑟琳單是抵住便很吃力……凱瑟琳持刀的雙手開始顫抖,地精於是加大力度,想要把少女壓制。

  就在此時,一個光球從少女的身後轟出,地精始料不及,就這樣被光球轟到地上。凱瑟琳還沒來得及反應,奈寶尼從她身邊快速跑過,他躍起並將劍狠狠的朝地精的心臟刺去!地精的手腳胡亂地揮動了數下,便軟軟的放到地上……奈寶尼回望凱瑟琳,彼此以眼神交流,輕輕點頭後,又再散開各自對付敵人。

  奈寶尼一行人在前往以諾塔的途中,遇上地精與魔族的大軍。為了繼續前進,雙方展開了劇烈的戰鬥!在眾人奮力的戰鬥下,雖也死傷眾多,但還是取得了勝利。戰後的夜晚,眾士兵都累得倒頭大睡,只剩下奈寶尼與他的夥伴們仍未睡,正圍著營火休息——賢者莫莉邊為劍士肖恩包紮,邊斥責他的魯莽;德魯依鄧肯在製作草藥,而祭師安多則把自己裹在袍中。領軍的奈寶尼,本在抹拭他的盔甲,當他提起自己的利劍時,驀地想起了甚麼似的,逕自站起,並走到附近的一棵樹下。凱瑟琳坐於樹上,一手握鋼筆,一手拿筆記本,雙眼遙望夜空,正在回憶這一天所發生的種種。她專注地投入於記憶之中,沒留意周圍所發生的事……
  「凱瑟琳?你在那裡幹甚麼了?」奈寶尼的呼喚,把凱瑟琳的思緒一下子拉回現實。嚇了一跳的她一時失去平衡,整個人便從樹上跌下來!她閉上雙眼,但身體並沒感到跌到地上的痛;她睜開雙眼,只見奈寶尼的臉湊得很近,微笑地問候她:「嚇倒你,不好意思,但你沒事嗎?」凱瑟琳頓時雙臉通紅,她連忙彈開,不停的朝奈寶尼鞠躬道:「我、我沒事!謝謝你!」忽然傳來奈寶尼的笑聲,凱瑟琳的動作便停了下來。他拾起地上、那屬於凱瑟琳的鋼筆與筆記本,翻閱了數頁,遞給她說:「寫得真好,把我們的風雨都真實記錄在裡面。」「寫下每天的經歷已成為習慣。我倒希望你喊沒趣,那證明我們的生活是平凡的,是幸福的。」她把筆記本珍重的緊抱懷中,眼神一直停在筆記本上。奈寶尼不禁嘆一口氣,說:「你若是生於和平之時,也許是位出色的作家。」凱瑟琳苦笑,時勢造命運,過著這種朝不保夕的生活,誰會有閒情看書?
  凱瑟琳與奈寶尼就這樣坐在樹下聊天,直至彼此都感到疲憊,才各自回營中休息。翌天清晨,前往以諾塔的旅程又再繼續。凱瑟琳與奈寶尼等人,日間一起戰鬥,入夜便彼此交心,誰都不知道明天還能否相聚,因此更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他們一行人歷經千辛萬苦,終於來到以諾塔。六人面面相覤,握緊手中的武器,昂首闊步的踏進以諾塔最底層的殿堂。「沒想到我們真能來到以諾塔……」鄧肯難以置信地說;奈寶尼則帶領大家地說:「我們會成功的!」正當他們想走上樓梯時,殿堂傳來劇烈的震動,殿堂周圍的石像竟都開始活動起來,並朝他們發動攻擊!
  「真是麻煩的傢伙!」肖恩拔劍、燃起烈火,正想要回頭作戰時,凱瑟琳卻忽然揚手、攔截他說:「這裡就交給我吧!」「可是……」奈寶尼本想說些甚麼,但看著凱瑟琳那堅定的眼神,便把說話都收回心中。他轉身說:「嗯,我們在上面等你。」語畢,他頭也不回地朝塔的上層走去,莫莉等人雖有猶豫,卻也只得趕緊跟在奈寶尼的身後。
  目送他們離去後,凱瑟琳拿出數張白紙,將元素之力灌於鋼筆。她在白紙上畫出數隻動物,一陣白光自白紙亮出,那些動物便從紙中化成實物,與凱瑟琳一起戰鬥。也不知戰鬥了多久,地上有數之不盡的碎石與紙碎。凱瑟琳自己亦已筋疲力盡,只剩下「不想死」的意志在支撐著她。她大口大口的喘著氣,此時忽然有股光元素從塔中注進她的身體!奈寶尼的聲音亦隨即在耳中迴響:『別追來……好好活下去……』視線立刻被淚水淹蓋,她知道,他們再也回不了來。奈寶尼在最後,給予她活下去的力量,她鼓動起前所未有強大的光元素之力,毫不畏懼的朝攔在出口的石像們衝去……

  後來,凱瑟琳在以諾塔附近的一條村莊定居。她不單將奈寶尼等人的事與旅人分享,更把她與他們一起的經歷結集成書,決心要將他們這英雄事蹟永留於神魔世界,並為人所知。只是,她從沒提及自己,只因她自覺沒能登塔的自己,沒資格被讚譽為英雄。

  而在書本完成的那天,凱瑟琳帶著它來到以諾塔前。她把書放於塔前的草地上,把手輕放於塔上,溫婉地說:「你們會永存於人們心中……」她輕閉上雙眼,彷彿見到了奈寶尼他們正朝她微笑揮手的身影……

主角 系列召喚獸 Pencil.png

001i.png 002i.png 003i.png 004i.png 005i.png 006i.png 007i.png 008i.png 009i.png 010i.png 011i.png 012i.png 013i.png 014i.png 015i.png 016i.png 017i.png 018i.png 019i.png 020i.png 408i.png 409i.png 410i.png 411i.png 412i.png 1298i.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