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2023.png
Skin button.png
6263i.png
名稱 引力牽繫 ‧ 哥白尼 屬性
編號
2023 稀有 6★ 空間 20 種族 人類 系列 地獄魔王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500萬 滿級
經驗
5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日心說 Lv.1
初始CD
21 Lv. 12
最小CD
10
效果 引爆所有符石,並將所有符石轉化為 固定數量及位置 的光強化符石及暗符石
隊長技 名稱 人類萬鈞之怒
效果 人類攻擊力 4 倍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質量世界的支配

【地獄魔王】

  晴朗的午後,陽光明媚、微風吹拂,在如此舒適的環境下,最適合泡杯紅茶在花園中看書,此時置身在花園的愛因斯坦卻完全沒有這心情。

  站在愛因斯坦面前是名長相斯文的男子哥白尼,他揮手以輕鬆的口吻說︰「喲!你好呀。」

  愛因斯坦是受科學組織羅夢園邀請的研究者,卻遇到不明敵襲、被拐到這個陌生的地方。他與同伴們尋找出路,期間遇到多番危機,甚至犧牲一名同伴才來到這個花園。

  可是他們再次受到敵襲,愛因斯坦與敵人亞里士多德鬥得難分難解之際,卻突然冒出光團把亞里士多德擊倒,元凶就是眼前看似人畜無害的哥白尼。

  「……他不是你的同伴嗎?」愛因斯坦瞄了昏倒在地上的亞里士多德,思緒仍然混亂。因為亞里士多德及時推開自己,才避過哥白尼的攻擊。亞里士多德昏倒前還叫自己逃,弄得愛因斯坦搞不清他究竟是敵人還是同伴。

  「對喔,但放心吧,他沒大礙。」哥白尼沒因傷到同伴而感到內疚,悠然地邁開腳步,繞著愛因斯坦走了一圈,眼神審視著愛因斯坦。愛因斯坦不知道對方在打著怎樣的算盤,按兵不動。

  「哦~這麼年輕竟然能想到用元素改變時間流動,你果真是個難得的天才。」 哥白尼踏前一步,朝愛因斯坦伸出手說︰「我對你很有興趣,你能不能做我的實驗體?」

  「謝謝你的邀請,但很抱歉我沒興趣成為別人的白老鼠,請容我鄭重拒絕。」愛因斯坦轉身想離開,卻發現雙腳不聽從指示,竟朝哥白尼走去。

  「果然年輕人都不聽話,幸好知道你會拒絕,所以我用了小法子,讓你不得不乖乖過來。」哥白尼笑吟吟看著愛因斯坦走過來。

  愛因斯坦當然不會乖乖就範,拚命掙扎,雖然能減緩移動的速度,但仍沒法擺脫靠近哥白尼。

  這一切都落入躲起來的妮可眼中。

  妮可和愛因斯坦一樣都是受邀而來的研究員,並在遇困時受愛因斯坦所救,更因此對他一見鍾情,認定他是自己未來孩子的爸爸。
  
  『我一定要想辦法幫小坦,不然就沒有人和我生小孩了!』眼見意中人快要落入敵人手中,妮可的心情焦急得尤如熱窩上的螞蟻。

  『首先要弄清楚那個假笑大叔到底用了甚麼把戲!』
                 
  妮可戴上機械眼鏡,雙手觸碰地面,同時閉目凝神,讓意識與大地蘊含的元素相融,失去形態的保護,妮可感受到如同窒息的感覺,這就是與元素共享五感的代價。

  『忍耐忍耐……為了小坦我要忍下去!』妮可用意志控制自己的意識,讓它在元素間游走,朝哥白尼所在的方向前去,然後她看到了——潛伏在哥白尼腳下、以大量的光元素交纏而成的結界。

  由元素組成的觸手自哥白尼身上冒出並攀上了愛因斯坦,這就是愛因斯坦無法逃出去的原因。

  妮可脫下眼鏡,大口大口地喘息,更吐出由胃部急湧上來的酸水,她沒有拭去嘴角嘔吐物,趕忙撐起虛弱的身體走出樹叢,朝愛因斯坦大喊︰「他、那個人在走動的時候,將元素烙印在地上,組成了元素結界,產生引力把你強行拉到作為中心點的他身邊。」

  「原來如此。」愛因斯坦放鬆身體、展露自信的笑容,「那就讓我把這個結界轟碎掉吧。」

  愛因斯坦喚來大量的水元素,並驅使水元素依附在自己的腳上,加快腳上的時間流動,產生出能超越引力的速度,雙腿重獲自由,然後他朝地下用力一蹬!

  咔咧一聲,地面由愛因斯坦身處的點開始龜裂,那裂縫向四周延伸,眨眼間碎裂出一個地洞。

  哥白尼和愛因斯坦雙雙往下掉落,但因為愛因斯坦早已有心理準備,率先安全著地,然後趁哥白尼還沒站穩便衝過去,想搶先機攻擊他。

  可是一道龐然巨影從天冒出,愛因斯坦只能收回腳步往原路退後,巨影在離他數步之遙墜落下來。

  「小坦!」妮可見危險暫時解除,便跑到愛因斯坦,抱緊他的手臂,「小坦小坦小坦!」

  「嗯,我在呀。」愛因斯坦輕撫著妮可的頭髮,柔聲低喃︰「剛才謝謝你,全靠你我才得救。」

  「……那你要和我生小孩呀。」
  「唉,你還執著這件事。」突然讓愛因斯坦他們熟悉的女聲響起,一道娉婷的身影佇立在巨影——金屬巨人之頂上。

  「伽伽!你平安無事,實在太好了呀!」妮可興奮得鬆開抓住愛因斯坦的手,正想衝過去之際,卻被愛因斯坦拉著。

  「怎麼了?小坦。」愛因斯坦審視那道身影——金士伽利略。

  『右手沒有任何的傷痕,還有那身簇新的衣服……難道——』

  「妮可,你記得為甚麼要設立羅夢園?」

  「當然記得囉,我可是有瞬間記憶力喔~」妮可搖搖食指,自信十足地說︰「以自由思想和多元知識成就進化,致力激發人類潛能、延續一族的壽命。」

  「……原來是這樣。」愛因斯坦恍然大悟,然後搖頭嘆息,妮可露出疑惑的表情。

  伽利略從巨人頂上跳下來,走到哥白尼面前,盤起手質問︰「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你不是在著手準備那個計畫嗎?」

  「研究比預期提早完成,我見閒著沒事做,又聽到有新的研究員來,便好奇來看看囉。」

  「看是沒問題,但你怎可以插手。」伽利略瞪視哥白尼,「差點把整個測驗都搞砸了呀。」

  「你這樣說不怕嗎?會露餡喔~」哥白尼指指伽利略身後的愛因斯坦和妮可。

  「沒關係,他已經知道了真相,對吧,愛因斯坦。」伽利略揚起興味盎然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