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1638.png
名稱 格赫羅斯 屬性
編號
1638 稀有 5★ 空間 8 種族 魔族 系列 宇宙序章
最大
Lv
50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1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橫掃攻擊 ‧ 火 Lv.1
初始CD
14 Lv. 10
最小CD
5
效果 對敵方全體進行 3 次火屬性攻擊
隊長技 名稱 吞噬之慾
效果 I. 魔族、龍類及獸類攻擊力 4 倍
II. 心符石兼具 50% 所有屬性符石效果 (可疊加)
進化列表 1638i.png EvoPlus.png 257i.png 266i.png 263i.png 386i.png 387i.png EvoArrow.png  1639i.png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宇宙序章】

547i.png 腹蛇異兵
576i.png 繁衍之結晶
1638i.png 格赫羅斯
8033i.png 沙漠刺客
8034i.png 沙漠巫師

  經過兩次重大的破壞後,疲憊的阿撒托斯進入沉睡。祂熟睡時吐出的氣息穿越維度,形成了人類無法認知的夢界度,這空間擁有意識,名為格赫羅斯。祂一望無際,無盡的「軀體」長滿眼睛,這些眼睛連繫著所有陷入沉睡生物的夢境。
  起初,宇宙尚沒有能與格赫羅斯連繫的生物,除了阿撒托斯外。格赫羅斯一直透過眼睛的倒影從夢界度觀察阿撒托斯,聆聽祂的咒罵、感受祂的暴躁,靈魂因阿撒托斯的舉動而起伏不定。
  格赫羅斯忍耐眨眼的衝動,不願錯過任何與阿撒托斯相關的一切。祂專注地凝望著阿撒托斯。假如用人類能夠理解的概念來定義祂的情感,那就是愛,而且是極其霸道和瘋狂的愛慕。
  不知過了多久,自阿撒托斯體內誕生的道羅斯,在宇宙間創造出不同的生命,格赫羅斯感知到牠們的意識,並吸收來自牠們的知識,當看著生物們互相擁抱的畫面,格赫羅斯也生起一個念頭。
  『我,想碰觸阿撒托斯,想,阿撒托斯。』
  開首這念頭只像黑夜的燭火般微弱,但這燭火漸漸擴散,變成炙熱的火焰在格赫羅斯的意識中點燃,終於祂受不住誘惑。祂鼓動力量在界度的牆壁鑿開一道裂縫,將意識鑽出去。
  『好痛!好痛!好痛呀呀呀呀——』
  本來無窮無盡的格赫羅斯為了成為現實界度的存在,而不得不把自己壓縮,可是萬物意識依然不斷湧入格赫羅斯體內——那是種超越維度的痛苦,人類永遠無法理解。
  即使面對如此龐大且絕望的痛苦,格赫羅斯仍沒有放棄,因為祂從縫隙間見到阿撒托斯。
  「阿撒托斯,阿撒托斯……」格赫羅斯用如孩童般的稚音呼喚著阿撒托斯,但阿撒托斯不為所動,只是繼續沉睡著。經過漫長歲月,格赫羅斯終於成功從裂縫中擠出來,祂移動碩大的身軀來到阿撒托斯身旁。
  「阿、阿撒托斯,嘻嘻,我,我來了,嗚嗚,終於碰到你……很、很開心……」
  化成現實界度存在的格赫羅斯以有限的軀體承受著大量訊息,意識變得混亂而不穩定,唯一保留在祂心中的是對阿撒托斯的執著。
  儘管無時無刻承受著痛苦,但格赫羅斯為能守在阿撒托斯身旁而感到滿足,即使阿撒托斯甦醒,格赫羅斯也天真認為這樣的相守相伴會直至永遠。
  可是弗塔古亞和伊戈隆納克的出現打破格赫羅斯的願望,雖然格赫羅斯討厭他們,但他們和自己一樣來自阿撒托斯,格赫羅斯嘗試接納祂們,然而對阿撒托斯的佔有慾凌駕於一切。
  『為甚麼,妨礙我?嘻嘻,只要,阿撒托斯,一起,足夠,所以,阿撒托斯,吞進,夢裡。』
  長期承受生物意識的格赫羅斯本已陷入崩壞,僅靠著對阿撒托斯的愛意而堅持著唯一的理性,可是這理性也因弗塔古亞和伊戈隆納克的存在而消失。格赫羅斯滿腦子只剩下將阿撒托斯吞下的衝動。
  這衝動終於在某次破壞行動中爆發,格赫羅斯趁阿撒托斯專注破壞時,悄悄接近祂,張開橫跨整個軀體的口部,朝阿撒托斯俯衝而下,可是祂的舉動被伊戈隆納克所發現,伊戈隆納克指揮著無數個分身,成功擒住格赫羅斯,並把祂帶到阿撒托斯面前。
  「格赫羅斯,你竟想吞掉阿撒托斯!」
  「嗚嗚……伊戈,你,破壞一切,破壞阿撒托斯,嘻嘻。」
  作為夢的格赫羅斯一直接收來自生物的意識,當中也包括伊戈隆納克,格赫羅斯比誰都清楚潛藏在夢中祂們真正的渴望。
  「阿撒托斯,格赫羅斯已經瘋了,快將祂破壞吧!」伊戈隆納克來到阿撒托斯身旁低聲勸說。
  「我的格赫羅斯,該死的你竟想吞掉我,不可原諒,我要徹底破壞你!」
  阿撒托斯張開巨大的利爪抓住格赫羅斯,格赫羅斯身上的眼睛全都盯住阿撒托斯,咧開嘴巴說︰「阿撒托斯,我知道,你真正渴求的,嘻嘻,你破壞,希望融為一體,嗚嗚……」
  「該死的你給我閉嘴!」阿撒托斯內心升起莫名的焦躁,驅使祂喝斥格赫羅斯,但對方沒有停下話語,繼續道出連阿撒托斯自己都不知道的渴望。
  「不,阿撒托斯,我知道,甚麼都知道,嘻嘻,道羅斯,和你相反,祂創造,嗚嗚……別人的存在、認知自己,你們永遠、永遠不能共容,你無法違背本能——」
  啪!
  阿撒托斯不容格赫羅斯繼續說下去,利爪施力,格赫羅斯的身體如被壓扁的果實不成形,但阿撒托斯破壞的只是格赫羅斯為了留在現實界度的軀體。
  回到夢界度的格赫羅斯張開無盡的眼睛,很快在其中一個眼球的表面上找到了阿撒托斯的影象,祂從空間一角伸出觸手,難以自持地撫摸眼球上的阿撒托斯,內心不停呢喃。
  『呀,阿撒托斯,我會,回到你身邊,再次。』

宇宙序章 系列召喚獸 Pencil.png

1636i.png 1637i.png 1638i.png 1639i.png 1640i.png 1641i.png 1642i.png 1643i.png 1644i.png 1645i.png 1646i.png 1647i.png 1648i.png 1649i.png 1650i.png 1651i.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