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r of Saviors 維基
Tower of Saviors 維基
Pet2237.png
名稱 沉實黝雅 ‧ 黑瑪瑙 屬性
編號
2237 稀有 6★ 空間 16 種族 妖精類 系列 戰慄級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4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黑色秘幻 Lv.1
初始CD
20 Lv. 12
最小CD
9
效果 1 回合內
I. 無視「燃燒」敵技
(不包括「煉獄之火」)
II. 移動的步數愈多
⇒ 自身攻擊力提升愈高
⇒ 移動 50 步可提升至最大 15 倍
隊長技 名稱 暗流 ‧ 妖幻
效果 I. 妖精類攻擊力 4.5 倍
II. 回合結束時,隨機將 3 粒符石
⇒ 轉化為暗妖族符石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錯亂悸動

【戰慄級】

寶石妖精系列故事(前傳)之第三回

  以城牆隔絕外界而立的國家,裡面住有一群妖精。他們軀體與寶石融合,自稱為寶石妖精。在國王的統治下,國家漸漸變得繁盛,而故事就發生在豐盛時代裡……

  晨曦初現的早上,穿著輕便裝束的少年黑瑪瑙在晨跑,外露的結實肌肉沾滿了透明的汗珠。

  『呼,跑了三十圈,是時候回家了,黏答答的好想快點去洗澡。』黑瑪瑙轉頭跑進小路回家,一回去便跑進浴室,三扒兩撥脫光衣服,洗擦一番,正要穿回衣服之際,浴室門忽然砰地一聲被用力推開。

  銀髮美少年氣勢凌人衝進來,他抓住黑瑪瑙的肩膀,氣急敗壞地說︰「黑瑪瑙,你要幫我!」

  全身赤裸被看光光,換作其他妖或許會感到不知所措,但黑瑪瑙已習慣好友鑽石的任性,冷靜地說︰「沒問題,但先讓我穿回衣服。」

  「欸?」鑽石這才發現對方一絲不掛,撓撓頰說,「噢,那我在你房等你。」
  
  鑽石一溜煙衝出浴室,黑瑪瑙無奈地搖頭,慢條斯理地穿衣服,更繞到廚房倒了茶,才迤迤然走進房間。

  「到底發生什麼事?」黑瑪瑙將茶遞給鑽石,鑽石接過一口氣灌下去說,「那個可惡老頭子竟然幫我找了未婚妻,更要我一畢業便繼承王位!」

  「果然如此,這樣做就能阻止你到外面世界冒險,薑就是越老越辣呢。」

  「喂,不要說得好像與你無關,我們不是說過要一起去外面的世界嗎?我去不成也會影響你呀!」鑽石不滿地睨視著黑瑪瑙。

  黑瑪瑙聳聳肩爽直回答︰「事實就是事實,而且你一定不會就此放棄吧,所以到底開了什麼條件?」

  說到這,鑽石的表情立即沉下來。

  『看來是相當苛刻的要求,連鑽石都露出這種表情……』黑瑪瑙思忖。

  「女裝……」鑽石小聲地說。

  「什麼?」

  「……我要扮成女生,轉校到寶石女子學園就讀至畢業,假如沒妖發現便答應讓我到外面的世界冒險。」

  黑瑪瑙整個呆住,無法說話好一會兒,然後噗嗤一聲捧腹大笑,笑得眼水都湧出來。

  「……你笑夠了沒?」鑽石以冰冷的眼神盯著黑瑪瑙。

  黑瑪瑙止住笑意、舉手投降,笑說:「抱歉抱歉,但太有趣了,國王也真有一手,你明明一與女生接觸便會嘔吐,但竟然被要求穿女裝扮女生讀女校。」

  「雖然很荒唐,但為了實現夢想,我一定要完成它!所以要拜託你來幫忙。」鑽石把身後一個袋子放到前面,黑瑪瑙打開它。

  「這是……校服?」黑瑪瑙拿出裡面的東西一揚,是件款式可愛的女生校服。

  「我終究是個男生,怕穿上女裝後會被其他妖一眼識破,所以想你代為鑑證一下。」

  「哦,這點小事當然沒問題,來來來,快穿上它。」黑瑪瑙催促鑽石,帶著看好戲的心情。

  鑽石坐言起行,豪氣地脫下衣服,接過黑瑪瑙的校服穿起來。

  「呃……這要怎麼穿?」鑽石疑惑地問,黑瑪瑙見狀上前幫忙研究,「應該是這樣……」

  他們笨手笨腳,花了好一會才穿好校服。

  「噁,穿裙子感覺很不安全,臀部好像一直被風吹著……」鑽石皺起眉頭抱怨,忽然像想到什麼似的瞪大雙眼,「對了,二姊的提醒!」

  鑽石拉開綁住髮絲的緞帶,亮銀的髮絲垂散,暈出綺麗的虹彩後,披在鑽石的雙肩上,勾勒出他精緻秀麗如女孩的五官,竟然透出一股嬌媚猶憐的氣息。

  怦怦!
  黑瑪瑙撫上忽然急速跳動的心,伸舌舔著變熱的口腔,思緒慌亂。

  『這、這是……心動?不不不不,我怎麼可能對鑽石心動,他可是我的好朋友,而且是個男的!』

  「喂,你怎麼了?」鑽石把臉湊近過去,惹得黑瑪瑙大吃一驚向後退。

  「你幹嘛怕成這個樣子……難道是因為我穿女裝太奇怪嗎?」鑽石沮喪得垂下雙肩。

  黑瑪瑙立即說,「絕對沒這回事!你的女裝太完美。」

  「真的嗎?但為什麼你態度這麼奇怪?」鑽石盤起手狐疑地說。

  「呃……可、可能剛才洗澡時著了涼吧,呀哈哈哈……」黑瑪瑙打哈哈蒙混過去,打死他也不會把真相說出來。

  『對,剛才那一下心動只是錯覺!』黑瑪瑙暗自說服自己,但腦內已經牢牢記下鑽石嫵媚的一面……

戰慄級 系列召喚獸 Pencil.png

1590i.png 1591i.png 1622i.png 1694i.png 1773i.png 1798i.png 1857i.png 1952i.png 2027i.png 2071i.png 2124i.png 2141i.png 2165i.png 2180i.png 2237i.png 2293i.png 2318i.png 2350i.png 2392i.png 2506i.png 2531i.png 2579i.png 2627i.png 2647i.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