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1324.png
Skin button.png
6189i.png
名稱 碧天義盜 ‧ 布瑪 屬性
編號
1324 稀有 6★ 空間 14 種族 獸類 系列 部落精獸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4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狩獵之勢 ‧ 光 Lv.1
初始CD
19 Lv. 12
最小CD
8
效果 2 回合內,自身攻擊力 3 倍。若身旁的成員同為光屬性或獸類,同得此效果
隊長技 名稱 光影結界 ‧ 獸
效果 I. 獸類攻擊力 4.5 倍
II. 光符石兼具其他屬性符石效果:
⇒ 每個獸類成員提升 12.5% 效果
⇒ 最高 75% (效果可以疊加)
昇華 能力
50
Refine2.png 移動符石消除角色所在隊伍欄直行的 1 組符石 3 粒或以上,該回合全隊攻擊力提升 10% (不包含掉落符石)
150
Refine3.png 召喚獸生命力 + 360
300
Refine4.png 移動符石消除角色所在隊伍欄直行的 1 組符石 4 粒或以上,該回合回復自身回復力 1000% 的生命力 (不包含掉落符石)
500
關卡 1324i.png 日光輝煌的翅膀
潛能解放 632i.png EvoArrow.png  1324i.png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部落精獸】

  布瑪緩緩醒來,想要坐起身,手臂與腰間立刻傳來劇痛。此時,少年走來他的身邊,「你不能亂動的!這樣傷口無法治癒呀。」然緊張的為布瑪更換繃帶。看著少年的神情,布瑪只得乖乖的躺著,「……這裡是哪裡?」「這裡是我的家。放心,你和你的同伴都很安全。」少年重新為布瑪包紮,「你們都認識奧托的吧?他曾救我一命,是他拜託我來照顧你們的。第一眼見到你們時真嚇了一跳!你們渾身是傷……好,完成。」少年輕拍雙手,得意地看著布瑪,布瑪看了看身上的繃帶,便微笑地說:「謝謝。」

  布瑪在少年的照顧下,傷勢復原得很快,他的四肢已漸漸變得靈活,只是翅膀的疼痛還沒半絲減緩。他偶而會走到村內,想要幫村民的忙,但村民們見到他,要不就驚慌地逃走,要不就指罵他是隻怪物。布瑪雖感到無奈,但都理解,畢竟精獸本來在人們的眼中就是怪物,再加上伊奇多那天的失控,就更難讓村民們一下子相信他們是絕無惡意。
  這天,正當布瑪在操練時,忽然一名村民慌張的走到村中,十多名持刀的賊人隨後從樹林衝出來!村民們頓時嚇得四處逃走,布瑪立刻躲到樹上觀察——那些賊人一進村便分成三批人嗎封住村裡所有的出入口,再逐一把村民捉到村內廣場,從行動來看他們顯然是慣犯,很快便把村裡的財物搜得一乾二淨。
  「大哥!我們這次的收穫挺豐富呢!」「去你的!快給我把東西放到馬匹上,然後走吧!」正當賊人們忙於將財物搬走時,布瑪便開始突擊他們。他從上空俯衝,將賊人們逐個拉到樹林裡擊倒,在賊人的首領發現時,他的手下們都早已不見了。「這是怎麼的……」賊人首領的話還沒說完,頭忽然感到一下重擊,意識便昏過去。布瑪將所有賊人們都綁起並放到木頭車上,再去解開綁住村民們的繩,「沒事了,這群傢伙隨你們處置吧。」說罷,布瑪朝村民們報以一個微笑。

  布瑪翅膀的疼痛,都隨他想要保護村民的心而消失不見。在那之後,村民們與布瑪的關係變好,村民們會與布瑪分享他們的糧食,而布瑪亦會指導他們戰鬥的技巧。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布瑪快要忘記精獸部落的事,直至那天收到了芭絲蒂托人帶來的消息,說她已找回始祖元素、正與費利克斯回去部落,過去的一切才與現在的他接軌。
  他心知自己應該回去,但又放不下村民們,在昔日的夥伴與眼前的恩人之間,他無法作出抉擇。「回去吧。」正當布瑪在煩惱之際,少年的聲音在背後響起,他轉身一看,少年與眾村民就站在身後,他們都臉帶微笑,少年繼續說:「我們不會有事的,回去你夥伴們的身邊吧。有空再回來探望我們就好。」布瑪堅定地點點頭後,便雙翅一展,就這樣向藍天飛去……
  當他飛到部落的上空時,眼前的景象嚇了他一跳——四周佈滿密密麻麻的魔兵,當中更有兩隻龐然大物,他們正圍攻著芭絲蒂、費利克斯與伊奇多,為的就是芭絲蒂緊抱懷中的始祖元素!
  芭絲蒂等人吃力的苦戰著,數名魔兵趁伊奇多不為意時一湧而上,眼見攻擊將要擊中伊奇多之際,一道如閃電的黃金身影從上空快速衝來,不單將那些攻擊全都擋下,更把那群魔兵一口氣殺掉。
  「真是不小心呢!要不是我來了,恐怕你的背脊被砍了好幾刀。」「我就是知道你來到了,才這麼安心的。」布瑪與伊奇多相視而笑,然而情況並不容許他們多談半句,魔兵下一波的攻擊又要襲來……

部落精獸 系列召喚獸 Pencil.png

621i.png 622i.png 623i.png 624i.png 625i.png 626i.png 627i.png 628i.png 629i.png 630i.png 631i.png 632i.png 633i.png 634i.png 635i.png 1321i.png 1322i.png 1323i.png 1324i.png 1325i.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