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1655.png
名稱 統覺進化 ‧ 莫爾迪基安 屬性
編號
1655 稀有 7★ 空間 40 種族 魔族 系列 修羅場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550萬 滿級
經驗
55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陰寒狂潮 Lv.1
初始CD
19 Lv. 12
最小CD
8
效果 隨機將 2 個魔族成員所在隊伍欄直行的符石轉化為水符石;2 回合內,全隊攻擊力 1.5 倍,且水屬性傷害可克制木屬性目標
隊長技 名稱 浪濤萬鈞之怒
效果 水屬性攻擊力 4 倍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成為崇高的存在 獎賞
關卡

【修羅場】

  道羅斯創造神魔世界後,帶領祂的追隨者降落大地,道羅斯的力量在世界瀰漫,孕育出無數低等的生命,莫爾迪基安與牠的同伴們便是在這時候誕生。
  低等的牠們在美好的環境中成長,從不追求生命的意義,也不追求革命般的進化。牠們每天無憂地在葱緣的草地嬉戲和追逐,莫爾迪基安也一樣,與牠的同伴互相擁抱著。
  忽然天空出現龐大的黑影,莫爾迪基安用強壯的四足撐起身體,好奇想抬頭觀望卻被同伴阻止,牠們壓下莫爾迪基安欲抬高的頭,莫爾迪基安感到不解,瞥見所有同伴都垂首卑微趴下,彷彿畏懼著那道黑影。
  『那究竟是甚麼?我好想知道。』可是莫爾迪基安和其他同伴不同,無法壓下好奇心。
  牠掙開同伴的束縛,朝黑影降落的地方跑去,牠疾奔如野豹,那拼命的姿態像追逐著虛幻的夢想般。牠穿越森林,光滑的皮膚被樹葉劃傷、滲出血來但牠沒理會,繼續跑往那個目的地。
  終於牠來到樹林中一處平坦的草地,光芒投射在那黑影身上,莫爾迪基安昂首仰視那對牠而言過於偉大的存在——創造的道羅斯。
  『呀……多神聖的存在,這是卑微的我不該直視……』
  道羅斯的存在超過牠能夠理解的程度,滿載的訊息擠破牠身體、意識和靈魂。
  莫爾迪基安的雙眸、雙耳、鼻孔不住冒出鮮血,皮膚在腐朽融化,疼痛直滲入牠的靈魂,但牠還是不能放棄仰視道羅斯。
  牠無法理解道羅斯是個怎樣的存在,卑微而無知的牠內心對道羅斯產生龐然的恐懼,那是對未知的恐懼,可是同時湧現一個強烈的慾望。
  『我想凝望你,想理解你……』
  道羅斯在莫爾迪基安快被毀滅前拍翼離去,身心受到莫大損傷的莫爾迪基安無法支撐下去,頹然往後倒下,然後牠發現已經記不起道羅斯的模樣。因為假如牠不忘記,牠的腦袋便會融化,為了保命,肉體違背意志刪除了記憶,只殘留模糊的輪廓。
  『不,還給我、把最渴求、最重要的東西還給我!』
  莫爾迪基安因觀察道羅斯而弄瞎的雙眼溢出炙燙的淚水,牠激動地用露出肌肉的雙手握成拳拍打地面,直至倦極入睡。
  當牠再睜開雙眸時,便發現自己來到一個廣袤的空間。空間每個角落浮現出無數的眼球,眼球倒映著不同的畫面。莫爾迪基安審視自己,發現本來破爛的身體變回完好無缺。
  那一刻莫爾迪基安知道自己身處的地方不是現實,而是超越界度的空間——被稱為格赫羅斯的夢界度。
  忽然牠被某眼球映照的影像吸引,牠踩著優雅的步伐走過去,發現上面那影像就是牠追求的存在——道羅斯。
  「道……道羅斯,我的神明,要怎樣才能理解超然的你……」莫爾迪基安伸出爪子撫摸眼球上的道羅斯,這時眼球兀然長出一個嘴巴,那是格赫羅斯的意志,祂說︰「嘻嘻,只要變得像道羅斯一樣強大就成。」
  「像我這種低劣的存在能做得到嗎?」
  「當然,因為你能認知自己在發夢,只有優秀的靈魂才做得到,你能變成更強大的存在,只要去吞食其他的存在。」
  「吞食嗎……假如能理解那偉大的存在,即使要我吞下整個宇宙,我也願意。」

  為了接近道羅斯,莫爾迪基安不惜拋下純真的心,把毫無防備的同伴們一一吞下去,但仍遠遠不足夠,因為劣等的存在即使吞掉再多也沒用。
  莫爾迪基安一直在等待時機,終於被牠等到了,牠窺探到道羅斯吞食祂忠誠的追隨者阿爾瓦撒。牠沒有出聲,隱藏自己的存在,不,即使牠開口道羅斯也不會發現,正如人類不會察覺腳下的螞蟻般。
  不知過了多久,道羅斯離開了,莫爾迪基安從暗處爬出來,趴下來舔舐阿爾瓦撒的殘渣,牠感到體內出現異變,軀體脹大,光滑的皮膚冒出黏液,更裂出無數個嘴巴。
  「呀呀呀——!」
  因為牠正在吸收超乎這肉體能承受的力量,為了適應這改變,意識開始改造肉體,但肉體的變更帶來致命的痛苦,使牠發出淒厲的叫喊。
  『只要能理解祂……不,我想成為能站在道羅斯身旁的存在……我要取代破壞的阿撒托斯。』

修羅場 系列召喚獸 Pencil.png

1297i.png 1435i.png 1462i.png 1520i.png 1556i.png 1581i.png 1655i.png 1690i.png 1738i.png 1799i.png 1856i.png 1984i.png 2026i.png 2070i.png 2123i.png 2164i.png 2196i.png 2235i.png 2294i.png 2303i.png 2317i.png 2349i.png 2464i.png 2577i.png 7013i.png 7017i.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