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1233.png
名稱 蛇妖術士 ‧ 御鬼 屬性
編號
1233 稀有 5★ 空間 12 種族 妖精類 系列 獸伴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400萬 滿級
經驗
4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蛇之幻境 Lv.1
初始CD
21 Lv. 12
最小CD
10
效果 2 回合內,首次所受傷害不會使你死亡
隊長技 名稱 妖精之狂怒
效果 妖精類攻擊力 2.5 倍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寵獸傳說 ‧ 木

【獸伴】

  這是一條平靜的村落,由於地處偏僻,村民甚少離村到外面、一直在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後來,一位老伯因旅行而路經此地,覺得與村民投緣便定居於此。老伯經常與村民分享村外的種種,對於甚少離村到外的村民而言,老伯就像說書人,既讓他們多了解世界的發展,同時也讓他們的生活添上色彩。這天老伯如常在大樹下與村民分享他的所見所聞,正當大家聽得入神之際,不遠處突然傳來女人的尖叫聲,眾人都立刻回過神來並朝尖叫聲的方向跑去。

  映進村民眼中的是一幢染血的小屋,屋內的人都躺於血泊上!他們的衣服破損,身上都留有詭異的咬痕。第一個看到這情景的女人嚇得昏倒過去,村民之間開始忍不住竊竊私語地討論起來……
  「真的太恐怖了……是什麼人會幹出這種殘忍的事?」
  村民都展現出緊張驚恐的神情,村落的生活一直安穩,不曾有人被他人襲擊或是殺害,這也是他們頭一次接觸如此血腥可怕的事。
  「不好意思,請你們稍為讓開一下。」
  正當人們在猜測發生了什麼事的時候,身穿神官服的御鬼從大家的身後出現,他徑自的走上前觀察屋內的情況。御鬼思考了一會後,突然舉起手、在空中畫出不知名的符咒,然後閉上雙眼並將手指放於額上。
  在場的人都沉默著,御鬼突然張開雙眼喃喃地說:「真是可悲,他們都是被妖怪所殺的。」村民一聽到「妖怪」,無一不感到驚訝,他們從沒見過妖怪,一直都只從老伯口中得知妖怪的存在。御鬼蹲下身將血沾到指端,再度畫出符咒來喚出一條雙頭蛇,雙頭蛇四處張望後便突然朝老伯衝過去並將老伯緊緊的纏住!

  「呼,沒想到這麼快就找到了,你這可怕的妖怪!」御鬼指著老伯說,其他村民一聽到老伯是妖怪時便都紛紛散開。老伯無助的看著周圍的村民,痛苦地說:「不……不是這樣的……你們先聽我解釋……」御鬼輕笑一聲後,一邊向老伯步步走近一邊問……
  「你們這條村是否一直以來都事事平安?」
  「說起來……的確在老伯來到這裡前是從未發生過這種事……」
  御鬼走到他的面前說:「而最後的證據……」御鬼把老伯的帽子脫下後再繼續說:「就是你頭上的那雙角。」村民全都驚呼起來。
  「我只是希望能和大家成為朋友……我從沒傷害過任何人……」老伯的表白被淹沒於村民對他的指責當中。御鬼向雙頭蛇打了個眼色,雙頭蛇便加大了纏住老伯的力度、二話不說便咬緊老伯的手與腳,最後用力將其撕成兩半!被咬噬的老伯隨即化為黑煙,慢慢消散於藍色的天空中。
  「真是可怕呢!沒想到竟有隻可怕的妖怪潛伏於我們的村中……」
  「妖怪都是會害人的,千萬不能盡信他們的說話。」語畢,御鬼便揚袖離去。

  御鬼離開村落後,便回到妖界中將這好妖怪被殺的事宣揚開去。一傳十,十傳百,很快這件事便在妖界中鬧得沸沸揚揚,很多妖怪本來都看好人妖共融這事,現在都被動搖。御鬼坐於屋簷之上,眼看著妖界因支持與反對人妖共融這事而分成兩派對立,他臉上的笑意便更盛。
  此時,本應安穩伏於他身旁的雙頭蛇突然昂首,頭上長著一對長角、紅色的臉有著猙獰獠牙的法師蘆屋道滿正慢慢現身於他的眼前。看著人類與妖族都變得混亂,蘆屋道滿不禁狂笑,他跟御鬼說:「做得不錯!你沒有辜負我對你的期望!」
  「謝謝師父的讚賞。那接下來,師父還要我做什麼嗎?」
  「你現在給我去對付那陰陽師的徒兒。人妖共存……哼!真是荒謬!」

  御鬼點點頭後便徐徐離去,剩下的蘆屋道滿仰天狂笑,然後叫道:「安倍晴明!我和你的決鬥還未終結!」

獸伴 系列召喚獸 Pencil.png

1231i.png 1232i.png 1233i.png 1234i.png 1235i.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