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1937.png
Skin button.png
6228i.png
名稱 醫密祕方 ‧ 紅藥水 屬性
編號
1937 稀有 6★ 空間 20 種族 獸類 系列 地獄魔王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500萬 滿級
經驗
5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貓療術 Lv.1
初始CD
17 Lv. 12
最小CD
6
效果 3 回合內,根據隊伍中獸類成員的數量,回復相應的生命力,6 個獸類成員可回復最多 15000 點生命力;於單數層數 (Wave) 發動此技能,此技能回復量 2 倍及最多可回復 30000 點生命力
隊長技 名稱 熾燄萬鈞之怒
效果 火屬性攻擊力 4 倍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藥到命除

【地獄魔王】
TeamSkillFlag.png 隊伍技能

隊伍技能:
移動符石前若生命力全滿,最左方的「醫密祕方 ‧ 紅藥水」攻擊力 3 倍
發動條件:
以「醫密祕方 ‧ 紅藥水」作成員,且隊伍中只有獸類成員

  「討厭嘛~怎麼不等人家才出發的呢……罷了,我慢慢走過去便可,反正做前鋒對付敵人的工作不適合我。」

  貓男紅藥水見同伴不等他便出發,索性慢條斯理地出門。但在他出門時卻發現自己的指甲刮花了。

  「呀啦啦~人家美美的指甲何時被刮花了,時間尚早還是先修修甲吧。」

  紅藥水修好指甲又梳理頭髮,梳理好頭髮又走去燙衣服,不經不覺花了大半天的時間。

  「糟糕!原來已經這麼晚了,再不出發怕要被蜜兒罵了。」

  紅藥水小碎步地趕到大宅外的花園。眼見數道閃燃引爆,大宅被熊熊火光下吞噬,葬身火海,心中一驚︰『出大事了!』

  紅藥水定眼一看,見貓男零抬著一眾同伴和昏迷不醒的阿里巴巴從火海中衝出,而貓女蜜兒和阿飄則推著一個垃圾箱緊隨其後。

  「呀啦啦~人找到就好了。」紅藥水接過昏厥的阿里巴巴開始為他診療。

  紅藥水從腰包中取出一瓶小銅罐,然後將裡面的粉末添加在一支外形奇特的魚骨煙斗中。阿飄突然無聲無色的靠近紅藥水耳邊問:「呃?這是甚麼粉末喔?」

  「嚇、嚇到人家了……這個嘛~它是人家很辛苦找來,千金難求的千年魚骨粉喔!」朝阿里巴巴輕輕一吹,一團散發著濃烈腥臭味的煙霧從魚骨的嘴巴出吹散出來,籠罩著他全身。

  「等下阿里巴巴便會醒過來了。」紅藥水自信地說。

  「紅藥水,這邊也需要你的治療。」蜜兒指了指著垃圾箱,阿飄把載著數十隻失明純種貓的垃圾箱推上前。
  
  紅藥水一看到驚嚇得瞠大雙目低喃︰「這是……太可怕了,是誰會做出這麼殘忍的事……」
  「那個庫利南不光是個奢華的富二代,還暗地裡用貓咪的眼睛製作寶石!我們的同伴都遭到他的毒手,有方法令他們重見天日嗎?」蜜兒憂心地問。

  「如果他們的眼珠還在,人家倒是有辦法——呀!阿飄,你又來到我身後,嚇壞人家了。」紅藥水嚇得撫著胸口,瞥向身後的阿飄,阿飄舉高一包晶石輕聲地說:「我把他們的眼珠都保存起來了。」

  紅藥水仔細查看包裹中的晶石,每顆晶石都有道窄長幼細的反光,就如貓眼睛一樣。他抱起一隻雄性短毛貓,安撫著牠道:「別擔心喔,馬上就好了。」

  溫柔的聲音聽得短毛貓精神為之一振,牠把紅藥水想像成一位可人美麗的女神,握著紅藥水的手說:「好~我相信你。等我的眼睛好了,便邀請你來我家作客。」

  紅藥水嬌羞地笑了笑回應,然後立刻準備治療。他將同伴和所有純種貓都平放在地上,然後在他們周圍圍起一重白布。

  「不許偷看人家喔!」紅藥水從白布後探頭出來,朝蜜兒他們道。

  未幾,一陣詭異的「嗯嗯呀呀」和「嘻嘻哈哈」聲從白布中傳來。聲音維持了數分鐘後,紅藥水滿頭大汗的從布中步出,疲憊地道:「好了喔。」

  拉開白布之後只見所有貓咪搓揉著眼睛,牠們試圖睜開眼,重見天日令牠們歡呼起來。重拾光明的短毛貓從紅藥水溫柔的聲線中認出了他,牠走過去用著肉球拉起了紅藥水的手,喵喵道:「你果然跟我想像中一樣是位美麗而溫惋的雌性——」

  不等牠說完,紅藥水便舉起了蘭花指碰著牠的唇阻止牠繼續說下去:「人家跟你是不同世界的貓,你是在溫室中生活——」

  「你們當然是相同世界的貓,他是位美麗而溫惋的雄性!」貓盜賊團的成員之一貓男三毛毫不忌諱地補充了句。

   聽後短毛貓僵硬起來,掃視了紅藥水全身卻真的發現他婀娜多姿的身體有著雄性的特徵,嚇得連翻帶滾地離去。

  被破壞了好事的紅藥水氣得用著雄糾糾的粗獷聲音咆哮著:「三毛!看你做的好事!」

  眾貓成功跨過重重險阻完成任務,攜手回去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