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1447.png
名稱 鑄者騎士 ‧ 加拉哈德 屬性
編號
1447 稀有 6★ 空間 14 種族 人類 系列 圓桌騎士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500萬 滿級
經驗
5000000

基本屬性

Lv
最大
主動技 名稱 團結聚力 ‧ 人 Lv.1
初始CD
19 Lv. 12
最小CD
8
效果 2 回合內,全隊攻擊力 1.5 倍,隊伍中每多 1 個水屬性人類或光屬性人類成員時,攻擊力提升,最多提升至 2.5 倍
隊長技 名稱 人類之嗔怒
效果 人類攻擊力 3 倍
進化列表 1446i.png EvoArrow.png 1447i.png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圓桌騎士】

  「對不起,但我真的非常需要它……只有它,才能戰勝爸爸的武器,把他救回來。」加拉哈德定睛看著手中的皇者之劍,她的眼神堅定不移,為了救出爸爸就是要出賣靈魂也願。然而她心中很清楚,自己造劍的技術,與爸爸的還相差很遠……若要把爸爸救出來,她必先戰勝那些使用爸爸所造的武器的皇軍,為此,她需要將皇者之劍徹底研究。
  她於是連夜造了一把假的皇者之劍,借它還給亞瑟,自己則把真的留起來研究。從亞瑟那裡騙得皇者之劍後,加拉哈德便乾脆將店關起,埋首去研究皇者之劍的不同部分。她把皇者之劍的所有部分都畫出來,細緻地抽述每一個部分。當她想要把劍拔出來研究時,卻發現無論怎樣,都始終無法將其拔出!「為甚麼會這樣?」正當她費煞思量之際,忽然傳來拍門聲!她本不想理會,但對方拍門的力度越來越大,她逼著也只能去察看是怎麼的一回事。

  門才打開,數名穿著盔甲的人,沒得加拉哈德的同意便直接闖進店中。「你們是想怎麼了?」她驚恐地叫道,領頭的人把頭盔脫下,命令她道:「逃犯亞瑟是否到過此處?」在他彎下身跟她對話時,她留意到他們的盔甲上,全刻有莫德雷德的徽章,這才知道他們全都是皇軍,便撒謊說:「逃犯?我不知道你在說甚麼。」「真的嗎?但有人告之,曾在你店中見過亞瑟與她的同黨,你到底把她們藏在哪裡?」「她、她們已不在這裡了!早就離開這城鎮了!」
  皇軍的領頭露出奸狡的笑容,緩緩站起,說:「既然如此,我們唯有好好搜查這裡,會否有甚麼是她留下的!」「等等!」加拉哈德想起,她剛才沖沖出來,還沒來得及把皇者之劍收起,想阻止他們在這裡搜索,卻被其中一名皇軍用力的掌了一巴,就這樣倒在地上。臉頰傳來灼熱的痛,淚水在眼眶中打轉,她拼命地不讓它落下,不想向這群混蛋屈服。就在此時,一名皇軍神色凝重的走向領頭說:「隊長!我們有重大發現……」另一名皇軍捧著皇者之劍,走到領隊的面前說:「我們在這裡找到皇者之劍。」「太好了!這樣莫德雷德大人定必重重有賞!你們都做得很好!」領頭接過皇者之劍,高興地說。加拉哈德看著,嚇得臉如死灰,她最不想發生的事,始終還是發生。
  「先回去將皇者之劍交給莫德雷德大人!」「遵命!」就在領頭想轉身離去時,突然發現自己雙腿像是被甚麼纏住、不能動彈,低頭一看,原來是加拉哈德死命的拉住他。「我是絕對不會讓你們將皇者之劍交給那個莫德雷德的!他根本就不是當王的人材!」「你膽敢如此妄言!」然後狠狠的將加拉哈德踢到一旁,「不好好教訓你,你是不會學乖……」領頭朝她走來,舉起利劍,準備砍向她;但加拉哈德全身疼痛難當,使她已不能動彈,只能閉上雙眼,接受死神的來臨……

  漆黑中,她沒有感到被劍砍傷的痛,反傳來皇軍領頭的叫聲:「怎、怎麼會……?這把劍明明是大師所造的!」「你沒事嗎?」似曾相識的聲音傳進耳中,她徐徐開眼,只見銀鐵色鎧甲的背影,她所造的銀白色的劍,還有插於地上的斷劍。與此同時,亞瑟緊張地走到她身邊,兇巴巴的罵道:「你這狡猾的傢伙!竟造把假的皇者之劍給我!枉你是位鑄造師,難道都不知道皇者之劍沒有齊集星石,是不可能拔出的嗎?」加拉哈德看著,見到亞瑟等人都包圍著她、保護她,一股莫名的溫暖從心底湧現,不禁啜泣道:「對不起……亞瑟,蘭斯洛特哥哥……對不起……」亞瑟沒好氣地笑了笑,用手替她抹去淚水,將她交給崔斯坦,說:「她就拜託你保護了。」「放心交給我吧。」然走到蘭斯洛特身旁,指住皇軍們說:「你們這群混蛋!快把皇者之劍還給我!」「你休想!」皇軍領頭揮手示意,一眾皇軍便一擁而上!
  「洗衣板退開!我一個人就足以對付他們。」「我才信不過你呢!」語畢,蘭斯洛特與亞瑟一同衝上去,高文與梅林也跟隨在後支援。轉眼間,皇軍都被擊倒在地上,只剩下領頭一個死命抱住皇者之劍,「怎也不肯放手嗎?那我只好連手也一拼砍掉。」「慢、慢著!」蘭斯洛特沒理會他的求饒,俐落地把劍一揮,便傳來領頭的慘叫聲……
  在一切結束後,亞瑟等人便再踏上旅程。臨離開前,她再摸了摸加拉哈德的頭說:「以後不可以再這樣騙人了喲!」「都說了不要把我當小孩!」看著亞瑟她們遠走的身影,強烈的孤寂感襲向加拉哈德。她於是連忙背起工具追上去,並叫道:「我也要一起去!你們等等我呀!」

圓桌騎士 系列召喚獸 Pencil.png

1446i.png 1447i.png 1448i.png 1449i.png 1450i.png 1451i.png 1452i.png 1453i.png 1454i.png 1455i.png 1456i.png 1457i.png 1458i.png 1459i.png 1460i.png 1461i.png